晓来雨过

有缘再见

【Vkook】纯情陷阱(下)

重度ooc
伪现实向




金泰亨站在田柾国后面,对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莫名觉得有点小紧张,甚至连手心都微微出汗了,手里攥着的领带的面料很滑,他都觉得自己快要抓不住了。

在他这个角度恰好能看到高椅背上露出田柾国圆圆的黑色的脑袋,他大冬天穿着的短袖白T灰色短裤,以及在短袖短裤下露出的白净的手臂和腿。

金泰亨不禁低头看了看穿着长袖长裤的自己,还撸起袖子对比了下他们的肤色,反正他自己是小麦色的。

不同于闵玧其的冷白,不同于朴智旻的暖白,田柾国的白处于他们之间,给他的感觉就是那种很素净的白,很自然,很好看。

想什么呢。他用力甩甩头,把杂念通通都抛到脑后,终于一鼓作气冲上去抓起田柾国一只在键盘上操作的手,用自己手上拿的领带绑住。

当事人不知所措地瞪圆了眼无法及时作出回应,等反应过来了拼命摆动着一只自由活动的手也不敌金泰亨的双手,金泰亨也不知道力量上一向敌不过忙内的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最后把田柾国的双手反扣着绑在椅背后。

“v哥你干嘛!”坐在椅子上的田柾国昂头怒视着金泰亨,不断地挣扎也无济于事,这姿势站都站不起来,“我在打游戏呢都快死了,你赶紧放开我!”

金泰亨居高临下地看着凶巴巴地对他龇牙咧嘴的兔子,感受不到哪怕一丝压迫感,瞄了一眼电脑屏幕,一大群人骂着田柾国干嘛去了关键时刻的,干脆眼不见为净把电脑关掉了。

眼看着电脑屏幕黑了下来,田柾国不挣扎了,垂着头,也不说话。

耷拉着脑袋的兔兔好不难过的样子,直戳金泰亨的心,让他不禁想伸手挠挠他的下巴,并且真的施行了,却被田柾国甩头弄开了。

“你脾气变坏了,这一年来也不怎么理我了。我没有想干嘛,只是想好好跟你说说话。”低沉的嗓音温柔起来是可以让人心醉的,如同年份久远的回味醇厚的红酒一般。

再普通的话,经过金泰亨声带的处理,就变成了带着嗲味的撒娇,很容易听得人脸红耳赤。

但田柾国倔起来就不吃这套,硬是保持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一声不吭。

为了要看到他的表情,金泰亨想都不想就在他面前蹲下去了,这次伸出了双手去捧他的脸,意外地没有被躲开。

心头涌起一起雀跃,柾国儿没有拒绝,一般来说就是软化的开始了,慢慢地就能听进去话,想清楚道理,很快他们就能回到从前那样了。

金泰亨越想越遥远美好,因为高兴手下的力度就控制不好,双掌揉着田柾国的软软的脸也不知轻重,很快他的脸都被搓红了,低头瞪金泰亨的那双兔子眼里也沾上了水气。

“我们柾国儿怎么哭啦?”金泰亨半调侃半担心地凑过去看他,就在两人的鼻尖距离不足两厘米的时候田柾国把脸转去另外一边了,嘴里坚定地说着“没有哭”。

死鸭子嘴硬这点还是没有变啊,就是不肯承认自己也有脆弱的时候,明明还是个感性的小哭包来着。

“没有哭的话就跟我说下,我这一年遭受到的不平等待遇是怎么回事吧。”

“该不会是因为那次你让我在花郎哥哥们和你之间选择,我迟疑了你就生气到现在?”

金泰亨猜测道。

“不是。你可以放开我了吧。”斩钉截铁。

“你这是在敷衍我。”这个答案他不满意。

“我说了没有就是没有,快把我放开,金泰亨……”田柾国的手被绑住动不了就开始用双腿乱踢乱蹬,一双又白又直的大长腿在金泰亨眼前晃荡,看得他头晕目眩,干脆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用自身的重量压制住他的动作。

“你动啊,你怎么不动了,”金泰亨看着田柾国憋屈地动弹不得一副气得要掐人的样子就得意地笑开了,下手也不知轻重,狠狠地按着田柾国的额头推了一把,“居然还敢叫我名字不叫哥。”

顺着那一推田柾国的头就往后倒,沐浴完有点湿的黑发也跟着向后甩,分明的下颌线沿着颈项,下来是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喉结,以及陡直的锁骨都显露无疑,从金泰亨的角度还能看见他水润的唇瓣间露出的两颗小兔牙。

(链接没啦)

天色蒙蒙亮的时候,外面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还未等经纪人来喊他起床金南俊就被吵醒了,才发现室友金泰亨消失不见,迷迷糊糊地踩着拖鞋走过去田柾国房间,心想金泰亨估计昨晚跟忙内一起打游戏去了。

房门没有锁上,金南俊怕吵醒弟弟就放轻动作开门,结果一低头就看见满地散落的金泰亨收藏的领带,全都皱巴巴的,抬头只见铁架床上白色的被子外露出一头银灰色的发,以及一条伸出外面的小麦色光裸着的手臂,手里揽着被子里隆起的一团。

刚起床脑子还没清醒的金南俊无法把所看到的一切联系起来,突然安静的房里响起田柾国手机的来电铃声,很快就被截断了,结果从上床的里面朦朦胧胧传来忙内沙哑得像喊了一晚的声音:

“喂,有谦……嗯,成功了……这次真的要谢谢你……”

金南俊没有再听下去了,悄悄地掩上门,打了个呵欠就慢慢踱回自己的房间。

忙内的小把戏他早该看清了,昨天在音乐银行后台待机,所有人都该准备了,就泰亨还在睡觉,当金南俊想要叫醒他的时候,田柾国说让哥哥们先去准备他去叫v哥就好,他们就离开了。

后来他不放心两个最小最不定性的留在那儿,就原路返回,却看见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一幕。

化完妆的金泰亨昂头瘫在椅子上,而田柾国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他面前,俯下身,小心翼翼地吻上了哥哥的唇……

看到这一幕的金南俊马上把待机室的门给关好,自己靠在一旁的墙壁上,震惊说不上,这么多年了以他的智商多多少少也都猜到一些,只是还是为忙内的鲁莽感到忧心,毕竟他们现在不是什么十八线小男团了。

后来田柾国开了门出来就走了,也没看到他。

直到昨晚看见金泰亨拿了一捆的领带朝田柾国的房间走过去他才觉得哪里不对劲,原来忙内这只小兔崽子的心思还真不简单,这是挖了个大坑等着泰亨跳进去啊。

孩子们的事让他们自个儿解决去吧,不管用什么方式,只要能瞒得住他都会帮他们瞒着,金南俊无奈地摇着头笑了起来,心想还不如回去补个觉。



FIN


中间的车不会补了

链接放不了


评论(17)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